关于凯帆

“凯帆国际货运代理(上海)有限公司”

2001 年 3 月 1 日成立于上海,公司注册资金八百万元人民币,总部设在上海,专门从事国际货运代理业务及相关运输咨询服务。

其台湾总公司福贸运通股份有限公司于 1987 年 6 月 3 日成立于台北。经过三十多年来辛勤的耕耘与努力,不断扩大经营服务范围,先后在中国及台湾地区建立 9 家分公司,并与 100 多个国家的海外代理公司建构了完整的服务网络。

服务至上,精益求精

凯帆国际货运代理(上海)有限公司延续秉承其总公司 “服务至上,精益求精” 的理念,成立至今不断发展扩大,为客户提供 FCL/LCL、RO/RO、BB 及海空联运,空运至美国、欧洲、地中海、纽澳、中南美、中东印巴及东南亚等多航线业务;另在陆运、物流、特殊货物及危险品货物运输上有丰富操作经验,提供高质量服务为目标,深获国内外客户的肯定及认同。

为不同地区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完整服务

中国总公司设立于上海,自 2001 年起在宁波、深圳、天津、青岛及厦门等地先后成立了分公司,并计划于未来在福建及广州等地开设分公司,为不同地区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完整服务。

凯帆国际货运代理(上海)有限公司是您最佳的选择!

我们知道您的需求!您的利益是我们奋斗的目标,您的便利是我们永远的承诺!您的选择是我们最大的光彩。